返回

黄天7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79章 XX:终于到我表演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来引领中野节奏,所以这把比赛想赢,还真的得看刚子!

  XX知道这是一个机会,他的实力其实并不差,甚至可以算是新生代LPL打野选手中的一流!

  “Y哥,教练,那我就说了嗷。”

  XX抬头看着黄天和红米,然后继续:“这段时间我其实一直在研究咱们队伍的风格,香锅的风格很适合Y哥和左手。”

  “因为你们三个,真的是臭味...都很厉害,喜欢操作,拿到优势能无限放大。”

  “但是芙兰朵不行,失去了Y哥的左手和香锅也不行,所以如果是我的话,我不会再去管上路。”

  “芙兰朵的单人抗压能力不差,LPL目前很少有人能在线上打爆他,所以上路如果没有机会的话,我会把重点放在中下,特别是下路!”

  “就这一局的情况来看,Doinb很难抓的死,除非他自己主动卖破绽骗我们去打中野2V2,这样的话才有可能凭借操作击杀,所以LWX就是突破口!”

  “只要在下路成功Gank一次,就可以叫上左手一起来4包2,等到中路再打出优势,左手就能把Doinb按在中路让他游走不了,这个时候咱们就可以随便选择是把优势辐射到上路。”

  “还是继续拿下路开刀,这么玩胜率会提高很多。”

  XX一口气说了这么多,当然也是因为他看到了这把比赛,站在一个上帝视角来说的,不过能有这样的想法已经很不错了。

  “好,如果这局输了,你就上去试一下,按照你的打法来,我会告诉左手,整个HSG的指挥权给你!”

  虽然这个人前世有些劣迹,不过那些事情都没有在现在发生不是吗?只要是人才,黄天就敢用,这段时间能够看出来,XX的实力真的不差!

  XX听到这个话,眼睛都亮了,甚至身体都有一些颤抖,一是因为激动,二就是因为紧张,HSG的指挥权啊!而且这还是春季赛的
第479章 XX:终于到我表演了?(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