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黄天7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79章 XX:终于到我表演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虽然圣枪哥的登台引起了不小的争论,不过选手们此时都不可能看到弹幕和各个平台上的帖子。

  因为他们此时正在勾心斗角的BP。

  值得一提的是黄天的下场让蓝色方的FPX在BP上的压力变的非常小,不仅不用再针对上单,还可以对左手的英雄进行限制。

  相反的就是HSG这边,他们红色方的BP第一次感觉到难做,一边要处理下路的英雄,另一边又要考虑中路的游走。

  一时之间红米竟然有些反应不过来了,长期处于一种安逸的环境之下,水平就会慢慢下降,这就和人的大脑一样。

  你如果只是把大脑当作一个重要器官供起来,长期不用脑子的话,很可能慢慢的就会变成傻子。

  好在有黄天的提醒,HSG还是ban掉了一手船长,给圣枪哥上路的压力减小了不少。

  不过不知道是管泽元发功的原因,还是圣枪哥真的和香锅、左手这两个人产生不了化学反应,双方比赛进行到7分钟都没有爆发哪怕一个人头。

  最多的就是下路突然出现过一次4V4,人来的快,走的也不慢,见到对方也有防备之后,FPX迅速成体操队形散开,并没有强行开团。

  “XX,如果是你的话,现在你会去干什么?”

  HSG的后台休息室内,黄天看着屏幕上的比赛,也看出了香锅的打法并不适合圣枪哥,还记得S11EDG夺冠的那一年。

  圣枪哥C吗?其实算是顶住了很大的压力,能说C,也能说正常,总之不混就行了。

  但是那个时候的EDG是怎么赢下比赛的呢?并不是完全依靠上路,甚至上路在比赛中的比重占比并不是很高。

  所以圣枪哥的风格和性格或许就是这样,并不能突然就发生变化,特别是遇到香锅这种绝食的打野。

  再联想一下圣枪哥之前的打野是谁?骚粉!

  黄天皱了皱眉,上野实在是没有节奏,左手又不可能站出
第479章 XX:终于到我表演了?(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