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非酋变欧之路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章 潜入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他们也是打猎不少年的人,知道那些野兽的厉害,他们才两个人走路有些危险,而且天变得更暗。

  好在是下雪期间,野兽一般不怎么出来,他们决定带着搞到一些物资赶紧回家。

  那些蛮族人随身带着一些干粮,正好可以拿回去给家人一起吃。

  家人大概都在等着他们回家,他们两个人决定赶紧走。

  人要是死了万事皆休。

  什么都没有。

  怀着对原主的敬畏之心。

  他们恭恭敬敬地告别,带着能带的东西走人。

  虽然不知道蒙着面的郎君是什么样子的,但他们决定回去要好好祈祷一番。

  作为被蛮族人猎杀过的人,心里很明白一件事:没有原主的出现,他们两个人就是必死的下场。

  虽然看上去原主实在是不好说话,一看就知道不是善茬,如果是对着他们出手,他们会叫苦不迭,但原主对上蛮族人,那是令人欢欣鼓舞。

  看着两个晋人骑着马跑远,原主就把能收进空间的东西都收好,包括砍下那个仇人的头颅。

  这要专门放好,头颅是要带回去,将来就要放在师妹坟前,是专门的祭奠品。

  把该收拾的都收拾完毕后,原主又回到那个大营附近,看着那里。

  这个大营是由一顶顶帐篷组成的,是蛮族的队伍。

  此刻雪是越下越大。

  下的是十分密集,每一片雪花还很大。

  在不长的时间里感觉到变成白茫茫的一片。

  原主看看天色,已经变得更黑,看样子不能在外面蹲着。

  那么还是赶紧进去把那些该死的人,统统弄死了事,可以有个帐篷歇着。

  再说大营里的人感觉到了寒意,再加上下雪,大都是龟缩在帐篷里准备早早休息。

  因为天冷的缘故,蛮族人大都是喝的是醉醺醺的,根本就没有留意到一件事,外出打猎的人就没有回来。

  大营里的蛮族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竟然有一个煞星,会特意跑过来想要宰人。

  原主又在外面等了一会,而现在的气温更低,北风呼啸,到处是白雪茫茫。

  连那些动物们能躲起来的,都躲藏在窝里不敢外出。

  原主看着大营,发现基本上就没有灯火。

  再加上感觉天冷,决定溜进去。

  原主到了大营附近。

  就发现大营没有岗哨。

  还有这种情况?凌霄有些想要笑。

  这情况要是搞个偷袭大营什么的,绝对成功。

  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在蛮族人眼里,他们的冲刺可以轻易打败晋人。

  经历很多次杀戮后,晋人没有几个敢站出来反抗。

  蛮族人没有想过有人会敢跑到军营里杀人。

  那些没有能力来保护自己的晋人。

  恨不得离开大营远远的。

  因为一个搞不好。

  就是破家灭门。

  而有些能力对抗的原住民。

  一般都是世家豪族,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想要站出来对抗蛮族人,怎么看都是付出不少代价。

  他们还是先要保住自己,保住家族再说,至于其他人的生死要看天。

  蛮族人也曾经想着要攻打那些大家族所在的地方。

  但很快就遭遇了抵抗,进攻时不顺利。

  那些大家族的人组建了私兵。

  私兵们的武力值竟然还是不错,装备还不错。

  而且大家族的坞堡内都是可以种庄稼和饲养牲畜。

  一向习惯了骑射的蛮族人,竟然一时间攻打不下那些邬堡。

  最终蛮族人就和实力强的豪强世家相互做出了妥协。

  豪强世家们一般要不是牵扯到了家族存亡。

  不会招惹蛮族的队伍和兵丁。

  世家、豪强们则派出子弟跟随新朝庭。

  相互退让一步,是他们最终达成了一个相对的平衡。

  这种形式下有能力的晋人不会管蛮族人的事情,更见不会偷袭。

  再加上风雪交加,大部分蛮族人就算是一向很抗冻,也感觉有些冷,都是早早躲在帐篷里休息。

  反正大营里有什么活都有晋人奴隶做,连岗哨也是晋人奴隶去看守。

  那些被赶出来当哨兵的奴隶,一个个都是木头一样的存在。

  活得太过苦难,被磨得没有什么思想。

  唯有活下去的本能。

  虽然还活着。

  但没有什么反抗的精神。

  虽然活着,但一直是苟延残喘中。
第三章 潜入(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