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6章:鬼鬼祟祟的女人
上面的人很是在乎,派了七八个警察来调查,急诊室中充满了警察的询问与工作人员的回答。
只要没喝那奶茶的人都没事。
喝了的,现在都在病床上躺着,呻吟个不停,说肚子疼。
大家一致觉得是老板娘的奶茶工序出了问题,或者用了不正规的原材料。
老板娘自然是哭诉个不停。
在双方争执期间,去采样的警察回来了。
采样的警察来这率先甩出一句话。
“我们检查了王春琴奶茶店里所有的原材料,都很新鲜,各种指标都正常,没有腐烂迹象,也不会导致人食物中毒”
王春琴立马哭泣着说:“我就说了不是我!我奶茶店绝对没有问题!既然不是我的原因那我先走了!”
她跨步想走。
采样的警察却拦截在她面前。
“你的原材料没问题,但你送到剧组的奶茶中的确检测出了有毒物质。不是食物中毒,而是奶茶里被人下了毒性一般的农药。”
王春琴脸都白了。
她赶紧摆手,“不是我啊,真不是我!我没有在奶茶里面下药啊,我跟剧组的人无冤无仇我为什么要给她们下药啊!”
“你们要相信我啊,我真的就是个普通不过的女老板而已!”
王春琴无助的拉着警察的手臂哭。
警察把手抽了出来,面无表情,“请你跟我们走一趟吧。”
“不是我!真不是我!”王春琴一个劲的为自己辩解。
却是徒劳,警察的态度很是坚决,非要她去警察局做个口供才行。
王春琴被带走后,紫麟偏着脑袋,总觉得这件事没完。
她摸着自己的下巴,做出一个若有所思的模样。
韩灵语也没喝奶茶,现在还好好的,坐在她的身边揉了揉她的脑袋,“紫麟你在想什么呢?”
“我在想呀,那奶茶里面的农药究竟是谁下的啊。”她有种预感,这不是老板娘下的。
老板娘跟他们没有仇恨,干嘛做这样的事情砸了自己的招牌啊?
难不成这件事是娱乐圈中的某个人做的?
在中途的时候那些奶茶被掉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