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格格嫁到:四爷,请你轻点宠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97章 天底下的好男人啊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福晋富察氏在这一头,对自己先前做出来了的那些蠢事,困惑不已。

  在另外一头,陈洛施这会儿这是特别幸福的,躺在自己的床上,享受的那些小点心。

  这皇宫里头的那些御厨,还是挺有一手的。

  这些个小点心,做的相当的好吃。

  而且都还是新鲜的。

  从锅里头刚刚出锅,没多久的。

  陈洛施在很久以前的时候,其实并不喜欢沙琪玛这种东西的。

  毕竟,她感觉自己吃沙琪玛的时候,总能吃出一股怪味来。

  她也不知道是糖的原因,还是油的原因。

  而且不管吃什么牌子的沙琪玛,她总感觉那个糖有点腻。

  吃一小口都感觉到腻,难道这还不能充分的说明,这沙琪玛里头的东西有问题吗?

  她自从心里头存了这个怀疑了之后,她就有很多年,很多年没吃了。

  当然,对自己的身体特别有害的那些方便面,她也好像从十岁开始就没碰过。

  方便面的那个油,是真的有些恶心的。

  毕竟,她记得自己小的时候,每次只吃半包之后,整个肠胃里头,还有嘴里头,都残留着方便面那好像,过期了一般油的味道。

  给人的感觉,特别的不舒服。

  很恶心很恶心。

  然而,她自打来到了这个陌生的朝代了之后,她就感觉到自己的日子,过得是特别的幸福。

  虽然偶有波折,可是那个波折特别的小。

  后头,那个长得有些小帅的男人,不是补偿自己了吗?

  还别说,爱新觉罗弘历这个人还是挺大方的。而且还是真大方。

  对自己那是各方面都挺好的。

  不缺吃的,不缺喝的,也不缺用的。这衣食住行方面,他远远超过了自己想要的预期。

  他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好男人。

  除了在某些方面,表现的比较滥情之外。

  他在其他的方面,那是相当的不错的。

  陈洛施一边吃着特别美味,没有任何添加剂的沙琪玛,一边在自己的心里头美美的想到。

  陈洛施对于爱
第197章 天底下的好男人啊(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