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超神学院之荣光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81章 带女王吃串的舔狗!.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来跟踪黄战,也不知道要干什么。

  “哎呀,我这个弟弟我知道,他没谈过恋爱,这方面的经验几乎是没有。我这个当姐姐的,不得给他帮帮忙嘛!”

  瑞萌萌听到这话,可爱的脸上有些纠结。

  她想不明白,她们两个跟过来能帮上什么忙?

  “他们到下一条街去了,萌萌,快跟上!”

  说着,琪琳不动声色地就加快了脚步,顺着街道上的人流,悄无声息地跟了上去。

  “琪琳姐,你等等我啊!”

  萌萌这边还在思考呢,看见琪琳已经走出去老远了,连忙追了上去。

  另一边,黄战和凯莎手牵着手,在一家奶茶店门前...排队!

  没错,就是排队!

  讲道理,这要是让那些宇宙中的大神看见,那恐怕是要惊讶一大片!

  诸神之王排队买奶茶?

  这奶茶喝了能成仙吗?!

  当然不能!

  黄战看着身旁的凯莎,眼神中满是温柔。

  显然,凯莎陪着他排队,是尊重地球这边的规则。

  不然,一杯奶茶,让诸神之王的凯莎排队购买,想想都不可能!

  今天的天气很好,有太阳,但不算很热,暖风吹在身上,痒痒的,很舒服。

  不一会儿的功夫,他们买到了奶茶。

  黄战一杯,凯莎一杯。

  说实话,黄战是不怎么喜欢喝奶茶的,他比较喜欢喝茶,或者是纯牛奶。

  但是,凯莎也给他买了一杯,黄战也没有拒绝,直接就接了过来。

  “好喝吗?”

  黄战看着凯莎把吸管插好,轻轻地吸了一口,不由得问起味道来。

  听到黄战的声音,凯莎微微抬起头,皱眉道:

  “没有红酒好喝,而且,这味道有点怪。”

  听到这话,黄战接过凯莎手里的那杯奶茶,看了看,然后又下意识地吸了一口。

  “确实,味道是有点怪,要不,你喝我这杯?”

  喝了一口之后,黄战也觉得这味道有点奇怪。

  或许是因为他喝习惯了茶水的缘故吧,一时之间喝不惯这种东西。

  说着,黄战把自己手中还没有动的奶茶递给了凯莎。

  他的这杯奶茶算是比较偏向茶饮品的味道,凯莎应该能喝地习惯。

  凯莎
第181章 带女王吃串的舔狗!.(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