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超神学院之荣光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90章 有时候,幼稚一点也没什么不好的...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半个小时后,黄战浑身湿漉漉地从河水里走了出来。

  回到酒店,简单地冲了一下,黄战直接用荣光引擎直接把衣服弄干净了。

  不得不说,这个定义物质的能力确实是挺方便的。

  一句话的事情,衣服直接就变得崭新!

  “老婆,在吗?”

  黄战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呼唤起凯莎来。

  “你,没事吧?”

  凯莎从房门露出了头,皱着眉头,语气中带着一点不确定的味道。

  “你觉得呢?”

  黄战没好气地瞪了她一眼,摇了摇头。

  这罪,可真不是一般人受得了的啊!

  可谁让凯莎是他的守护天使,是他的老婆呢。

  黄战无奈地看着凯莎,心里却是升起一个罪恶的念头。

  等着,等结婚那天,有你好受的!

  黄战心里恶狠狠地想道。

  “呵呵呵,那个,对不起哈...”

  凯莎走到黄战的身边,眼神中带着一点歉意。

  确实,这事儿是她做的不地道。

  黄战轻声叹了口气,随后手一伸,一揽,将凯莎抱进怀里。

  狠狠地闻了一口凯莎身上的香味,呼出一口浊气。

  “老婆,你什么时候能叫我老公啊?”

  黄战将嘴巴靠近凯莎的耳边,轻轻地说道。

  那说话间呼出的气息,微微吹动着凯莎的金色秀发,又划过脖颈间的雪白肌肤,让凯莎感觉有点痒痒的。

  “我们天使没有老公这个说法...”

  “那夫君,相公,当家的呢?总有一个对另一半的称呼吧。”

  黄战依旧不依不饶地说道。

  他一直叫凯莎小莎,或者直接叫老婆。

  但凯莎却一直是叫他的名字,整的他有些不太得儿劲!

  情侣之间,应该有一些爱称才对嘛!

  虽然黄战之前没有谈过恋爱,但狗粮这个东西还没有吃过?

  他以前见过的那些情侣,那一个个的,给对象起昵称可以说是五花八门!

  宝宝~

  老婆~

  小仙女儿~

  真的,看得黄战是头皮发麻!

  尤其是第一个,都多大的人了,还叫宝宝!

  当时黄战听到有人这么叫自己女朋友的时候啊,那个感觉,全身的鸡皮疙瘩都突突突地冒出来了啊!

  差点没给黄战腻歪死!

  但是轮到他自己嘛,那就是另一种感觉了!

  所谓发狗粮者甜甜蜜蜜,被喂狗粮者嫌
第190章 有时候,幼稚一点也没什么不好的...(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