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8章 噩梦
昨晚有人唱小曲儿吗?我怎么没听到?”
我说:“英子听到了,马恋山听到了,我本来睡着了,是马恋山把我叫醒的。声音不大,若隐若现,不过到了近前,听得还是清楚。”
杨钊说:“那我得去看看这个大户人家,你带我去。”
“我们三个被鬼打灯带着跑了一宿,我真的没力气了。杨师长,我得先去睡一觉,你要是愿意去,你自己先去。你要是愿意等我,我们午饭后再去。我现在眼睛睁不开,脑袋都是麻木的,我没办法再去那种地方。请你能理解我一下。”
杨钊说:“是啊,你也不是铁人。你去休息吧,中午我让后厨给你加俩菜,咱一起吃,吃完了,咱一起过去看看这大户人家的大小姐到底什么样!”
我告别了杨钊,回到屋的时候,马恋山坐着在啃一个饼子。他右手拿着饼子,左手拿着水壶,一边吃,一边喝。
见到我,撕了一半饼子给我,他说:“吃点东西再睡,空着肚子睡不着!”
我嗯了一声说:“是啊,跑了一宿,消耗太大。我现在有些低血糖。”
我咬了一口饼子,这饼子到了嘴里,就像是被拽进胃里一样,我实在是太饿了。
吃了半块饼子,低血糖症状很快就消失了。我倒在床上,一闭眼就睡着了。
我做了个梦,在梦里我竟然见到了那个小姐,她坐在椅子里,在她旁边还坐着一个男人。中间还摆着一把椅子,我进了屋之后,就坐在中间的椅子里,然后我什么都没说,等着她和我说话。
她什么都没说,我就起来了,出了屋子。然后我猛地就醒来了,我醒来之后觉得心慌,我深呼吸了几口,心率这才恢复了正常。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做这样的梦,但是这个梦又代表什么呢?
我进了屋,看到他俩一左一右坐着,我为什么要坐在中间呢?
坐下之后为什么不说话呢?她也不说,我也不说,我右边那男的也不说话。这就有点太诡异了吧!
平时我也会做梦,但是醒了很快就忘记了。偏偏这次的梦,很真实,也很难忘记。
看来我这大脑是受到刺激了,今晚得喝点安神汤才行,不然,我估计晚上我还是要睡不好。
马恋山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