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基层都不搞好还有什么未来?
是相差无几。
与宇智波家族没有这种仇怨的木叶高层——且有宇智波镜为同门情谊的情况下——弹实在不觉得高层是对宇智波家族一直抱有恶意的。
说实在的,根据原身的记忆,弹觉得高层就算真的抱有偏见,但也是没什么办法,毕竟宇智波家族跟火影的大方针始终多有抵触,就算是日向家族多多少少都有所松动,只要不是原则性问题,日向家族也都会给火影面子,可宇智波就……
要是弹自己是领导人,对于下面有这样不听话的家族,同样不会有什么好情绪——我的方针你都不认同,凭什么要让我给你好处?凭什么要让你们进入高层?让你们进入高层跟自己唱反调吗?
如果有真的认同火影的大方针,且是宇智波家族里的大人物,弹觉得高层是不会拒绝让宇智波家族进入的,宇智波镜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可惜的是,宇智波家族内不是没有这样明智的人,只是这样明智的人大多地位不高,高层也不可能让这种地位不高的宇智波族人进入高层,这样彼此的关系既会显得尴尬,且对方也没法干涉宇智波家族的决定。
当然,这只是弹自己的猜测,说不定木叶高层就真的跟上了思维钢印似的,就不论咋样都要弄死宇智波家族呢。
弹谨遵伟人的教诲,对于这种事情要以调查为主,没有调查,就没法做出决定。
但是,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那就是宇智波的高高在上以及警备部的权力导致家族与民间关系特别紧张,这在弹看来是一个非常不好的现象。
要是宇智波有着良好的民间基础,与其他家族有着一定的友好关系,那木叶高层就算真的有敌意,也没法对宇智波明目张胆的下手,将来双方都有缓和的空间。
明明有着警备部这样一个与平民多有往来的部门,却偏偏搞成这副模样,名门的傲慢真是令人不痛快,前世只是一介普通人的弹,就算现在有着宇智波的血统,对此也是表示实在是无语。
弹所加入的第四分队与其他分队相比,跟平民接触的时间更多,其他人做不做他不管,至少他自己得先尝试
十,基层都不搞好还有什么未来?(2/3).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