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仙群抢红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76章 我是不是很没用啊?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那这口气,咱们就这么咽了?”

  “咽了?怎么可能?我最近正在联系秦少,一旦等我联系上秦少,有他的帮助,对付区区一个张小北,那还不是手到擒来?到时候,老子一定要让这小子跪在面前唱征服!”

  黄大狗冷笑着说道。

  “那高利贷呢?咱们还放不放?”

  大毛哥疑惑道。

  “放啊,为啥不放?”

  黄大狗想也没想,直接说道。

  “可是刚才张小北不是警告我们,要是咱们再放,就对咱们不客气吗?”

  大毛哥有些忌惮的说道。

  “他算老几啊,你听他的?这可是秦少交代下来的任务,咱们必须要执行,无非这段时间咱们尽量躲着这小子就是了,但高利贷该放还得放,一刻不得停,明白吗?”

  黄大狗一脸不屑的说道。

  “明白,我这就吩咐下去,加快放贷进度!”

  大毛哥咧嘴笑着点了点头……

  从王哲家出来的时候。

  天已经快黑了。

  本来王哲父母还想留张小北吃饭的。

  毕竟不管怎么说。

  张小北帮了他家这么大的忙,还是的表达一下感谢,意思意思的。

  不过由于晚上还有晚自习。

  再加上张小北和王哲之前已经在饭店吃的差不多了,所以也就没有再停留,约了改天。

  之后两人便一起向着学校赶去。

  一路上。

  王哲都是沉默不语。

  张小北皱了皱眉头,心里也是一阵疑惑。

  这家伙该不会是因为刚才发生的事情,自闭了吧?

  不应该啊。

  之前他被钟思明绑到杂物室,都没有对他产生什么影响。

  这点事情,又怎么会把他给整自闭了呢?

  想到这里。

  张小北伸手拍了拍王哲的肩膀,笑着问道:“老北鼻,你这是咋了?怎么闷闷不乐的?”

  “啊?”

  王哲猛然回过神来,随即摇了摇头,苦笑着道:“没啥,我在想事呢!”

  “什么事情?说来听听!”

  张小北好奇的问道。

  “小北,你是不是觉得我很没用啊?”

  王哲突然停了下来,一本正经的看着张小北问道。
第376章 我是不是很没用啊?(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