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医品弃妃腹黑萌宝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92章 下山拿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娘都是一身痛,当然肚子是最明显的,有时候经常痛得在床上打滚,反正他看着非常心疼。

  “我娘的身体,是因为那些石头?”

  大当家想到什么,转头问沈七。

  “嗯,差不多吧,不过老夫人体质比较一般,平时吃的也不是很补。”

  沈七说到这,顿了顿。

  她想起他们吃的那些东西,确实没什么营养。

  不过给老夫人吃的,应该不是那些简单的菜叶子。

  “当然,我的意思是,也不能太补。”

  沈七补充了一句。

  “就平时吃的就行。”

  不过,看他们寨子里也没有什么吃的,就算是吃的普通的一日三餐,估计也没什么营养。

  所以沈七说,“可以吃一些小菜,如果有肉的话,不必每餐吃。”

  “知道了。”

  大当家的点点头。

  虽然他们现在寨子里的条件艰苦,但是他娘想吃的东西,他都会尽力去弄到。

  “我会写一张药方给你们,到时候按照我的药方,每天吃两次,早上和晚上,一副药可以熬两次。”

  沈七说着,便让边上的丫鬟拿纸来。

  结果他们找了半天都没找到。

  大当家的看起来有些不好意思,“我们没那么多讲究,纸和笔这种东西一般都没有。”

  沈七:“……”

  “一张纸也没有?”

  “我叫人去找找。”

  大当家的被沈七看得极为不好意思,立马就喊人去寨子里搜索看看有没有纸。

  最后终于找来了纸,只是皱不拉几的,倒是有些像特意从窗户上撕下来的一般。

  而且拿来的笔像是煤炭一般。

  沈七无奈,只能拿这个煤炭笔来写。

  很快,她就写了一张。

  “按照这个法子去拿药,煎药。”

  大当家接过来看了一眼,然后递给身后的丫鬟。

  “去拿。”

  但是丫鬟不认识字。

  她拿着这张纸满脸疑惑,待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

  “大,大当家的,咱们要去哪里拿药啊……”

  丫鬟小心翼翼的问。

  大当家的眉头一皱,“你去找弟兄们,下山拿药。”
第492章 下山拿药(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