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结局感言
翻来覆去的想她当初对我说过的话,想那天和她妈妈聊天时她妈妈说的那句我们两个有很多观点不和。
是希望我做出改变而我总是那样不以为然。
是希望我每天会主动的去给她买早餐而不是等她提醒说她饿了她低血糖不吃早饭会头晕。
是希望我能够主动带她勇于尝试,而不是我固步自封不愿踩雷。
是希望我带她去尝试新鲜有趣的事物而不是各种嫌弃。
是希望我能勇敢的去爱她,而不是总觉得平平淡淡才是真。
是希望我主动督促她锻炼而不是每天陪着她懒惰。
是希望我带她游遍远方而不是我各种理由一再延迟。
我总以为自己是人间清醒。
我给的,都是我以为好的东西。
可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给的,到底是不是她想要的。
她一次次的希望换来的却是一次次的失望。
她也曾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哭泣,她又有多无助多无奈。
我为什么没有站在她的角度想想。
她为什么不再想理我,她知道我没有真的意识到自己错在了哪儿,所以哪怕再给我千万次机会我依然是那样固执己见。
哪怕她问我错了没有,我只会敷衍的说错了宝,我以后不敢了。
可是我真的错在了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