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贝蒂马丁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0章 没发挥好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些调料。

  回到实验室时,贝蒂的那辆车已经在这里了。

  马丁捧着大牛皮纸袋子,看到贝蒂时才想起:“亲爱的,我忘了一件事,实验室里没有锅!”

  贝蒂也忍不住拍拍脑门:“我也忘了。”

  这时,一个弱弱的声音响起:“这里有个灭菌锅,要不你们将就用一下?”

  贝蒂看过去面色一喜:“可以!”

  马丁看着脸上依旧有些淤青的安保人员,笑着点点头:“发现点什么了?”

  这名白人安保立即拿出一份清单,指着身后的一个台子说:“这是拿下来的可疑设备,一共13个,包括监听和直接嵌入设备存储器的数据传输装置。”

  马丁虽然不是专门搞电子设备的,但毕竟也搞了几年的器械维修,拿着清单扫了一眼,再对比台子上的几个东西就明白了:。

  “实际上原本设备根本不需要这些东西,可以肯定是后来装上的。”

  白人安保不住的点头。

  马丁对他挥挥手:“你可以走了。”

  白人安保立即如蒙大赦,撒腿就跑,头也不回。

  马丁和贝蒂相视一笑,开始准备晚餐。

  马丁买的东西不少,先给外面值班的几个大兵煮出来一盆麻辣火锅。

  几个年轻大兵不住的感谢,不一会儿就吃得满嘴红油。

  马丁正准备吃火锅时,接到了科尔森严肃的电话。

  科尔森指责他是杀人犯,盗用局长的名义,还威胁要通报警方。

  马丁对着电话一通大骂,最后说道:“我手里有他的手机,你要不要?”

  “要!”

  “要就闭嘴!”

  马丁回到火锅前坐下。

  “怎么了?还是神盾局的事?”贝蒂问道。

  马丁点点头:“是科尔森,刚刚和他吵了一架,现在冷静下来想想有点后悔。”

  贝蒂:“嗯?”

  马丁:“没发挥好。”

  贝蒂被逗的哈哈大笑。

  马丁也笑着耸耸肩:“你看这就是好人的苦恼,不是骂垃圾,就是骂谁特,最多管他们叫屎盾局。”

  贝蒂捂着嘴笑起来:“确实没有一点新意。”
第50章 没发挥好(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