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贝蒂马丁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61章 有必要那么凶残么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轰鸣不绝。

  乱石飞溅。

  仿佛永不停歇的冲击锤,让马丁逐渐扛不住了。

  随后的每次反击,都用心的击打在战甲的关节处。

  开战半小时后。

  马丁瘫在一片碎石上,拉风箱般的大喘着气,身上衣服碎裂、焦黑,脸上布满尘土。

  斯塔克一身干净整洁的休闲装,从他的“反马丁战甲”里跳了下来。

  回头看了眼受损严重已经不能正常活动的战甲,他撇了撇嘴,走到马丁面前,犹豫了一下后,趾高气昂的道:“你又用贝蒂的强化血清了?特制款?”

  马丁四肢舒展的躺成一个大字,仿佛身下的碎石堆是海边柔软舒适的沙滩。

  他听了斯塔克的话哈哈一笑,喘了两口气才道:“没错,特制款血清,跟你用的一样,你还需要么?”

  斯塔克别扭的晃了晃头,坚决道:“NO!能让我承受超常的加速度就足够了,加上我的缓冲系统,足以让我打造出最强大的战甲。”

  马丁咧嘴一笑:“你犹豫了。”

  斯塔克冷哼一声,转身走向自己带来的厢式货车。

  血清很厉害,但他更相信自己的天赋。

  难道等自己成为世人敬仰的超级英雄后,要跟别人说他的聪明才智是因为一管什么血清?

  不,他一直都是天才,那个什么F系列的特殊血清只是他更有活力。

  没错,类似于咖啡。

  马丁看着斯塔克傲娇的背影,再次大笑起来。

  沙雕,你爱要不要。

  不过按照剧情发展,屎大颗的潜力应该更大了。

  单从战甲的研发进度看,虽然那架矮粗胖的战甲还不如正版的“反浩克装甲”,还被他打瘫了。

  不过战斗力已经远超普通的马克系列。

  这种甘愿为人类奉献,勇于承担地球兴衰的家伙,当然是越强大越好。

  至少外星人打过来的时候,他可以安心的宅在实验室里看热闹。

  “该死的马丁!之前还是跳蚤,今天就成了地鼠!”

  斯塔克推门进了实验室一楼大厅,就忍不住对佩珀抱怨。

  佩珀轻咳一声,示意旁边还有人家女朋友。

  贝蒂无所谓的笑了笑:“你的战甲出乎我意料的强大,我以为马丁会很快就把它拆掉。”

  斯塔克翻了个白眼:“你把你男朋友
第61章 有必要那么凶残么(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