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2 章 凯诺道歉
小吃,忍不住说。
“好啊,反正我也有点饿。”点了小笼包子还有馄饨两人坐着吃了起来。
“跃跃,如果回去,他没给你打电话,你真的和他分吗?”吃饭的时候,问跃跃,其实也是在问我自己。
“我不知道,其实刚才玩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确实也是有不对的地方,不应该一直粘着他,可我心里有口气,不想主动给他承认错误,他必须先和我道歉。他如果今晚真的不给我打电话或发短信,我真的会和他分。没有他世界也可以。”
“但是,两人能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啊,真分了不是很可惜吗?”
“是可惜,但是如果他现在就这样,以后还得了,如果真的结婚了,日子也不好过。还不如早点结束。”看着跃跃又开始难过了。
“先不说了,说不定已经打电话来了,回去看看吧。”回到宿舍,两人第一件事都是看手机,宿舍其他人不知道我们在干嘛。
“呵呵,那个家伙给我短信了,不用分了,现在好了,凯诺有消息吗?”
“还没呢。”他怎么可以这样?正在自己心情郁闷的时候,听到有人喊我,还在想是不是幻觉的时候,甫菲在阳台上叫起来了,“哇,好浪漫啊,冰,你家凯诺好浪漫哦。”
“什么啊?”一时还不明白,怎么突然说这个。
“大家过来看啊,刑凯诺在我们楼下呢,冰,快来啊。”来到阳台上,才知道甫菲为什么那么兴奋了,我一下子被感动了,凯诺在楼下举着玫瑰,还用蜡烛在地上围成‘冰,对不起!’等我出来后,打电话给我,“冰,原谅我好吗?我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