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陈歌牧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56 走脸妖姬没人敢动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他们来说,比输比赛更难接受的是被屈辱。

  而这波,妖姬走到脸上都不敢动手,还有什么别这更屈辱的?

  对面在你头上拉屎,还要找你借纸!

  而众人不知道的是,此时厂长和AmazingJ已经处于极度紧张的状态!

  他们也非常犹豫,到底应不应该动手。

  这么犹豫的原因,是之前两波动手都被秀了。

  在比赛,特别是决赛里面。

  一旦你被秀,就很容易变得畏手畏脚。

  特别是对开团的人来说,如果你开团没开好,导致队友被团灭。

  那你下一次应该开的时候,可能就不敢开了。

  而陈歌这把比赛已经秀了两次,对厂长和AmazingJ来说,简直就像梦魇一般。

  这波大嘴被妖姬打残之后,EDG众人只能先后撤。

  趁着这个机会,LGD众人顺势上前把这中路高地防御塔给拿下。

  拿下中路高地之后,陈歌指挥道:“一波,直接一波。”

  听到这话,众人倒不是很意外,现在他们已经习惯了陈歌的这种节奏。

  一旦有机会,陈歌都是一波结束比赛,而不是先推三路。

  这样做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就是,对面没有时间拖下去。

  这种节奏给对面的压力是非常大的,让对面容易出现失误。

  坏处就是,你不能失误,面对两个门牙塔要打赢团战可不容易。

  于是LGD众人带着众人来到门牙塔前,准备一波结束比赛。

  而EDG众人则是在门牙塔前瑟瑟发抖。

  陈歌的妖姬在侧面游走,想要找机会输出。

  而EDG所有人都在防备陈歌的妖姬。

  现在EDG有一个优势,那就是他们的闪现都还在。

  上一波被团灭,他们连交闪现的机会都没有。

  相比之下,LGD这边闪现已经交得七七八八了。

  因为这妖姬的威胁,大嘴不敢轻易上前清兵线。

  倒是Imp的卢锡安,仗着自己有位移,已经在推防御塔了。

  眼看着这门牙塔就要被点掉,厂长指挥道:“上路找机会打一波,别拖了。”

  在厂长看来,酒桶开团是最稳的。

  酒桶的E
156 走脸妖姬没人敢动(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