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陈歌牧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57 胖将军要站出来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意地点了点头。

  另外一边,EDG众人也已经回到休息室,正在商讨下一场的战术。

  此时胖将军的神情严峻,对他来说这一次冠军非常重要。

  他来到EDG自然是为了证明自己的价值,虽然他在SSW拿到了S4的冠军。

  但他从来不是SSW的队内焦点,反而是个边缘人

  不少人都认为,SSW的核心是野辅,开创性的野辅双游,让各条线的对线能力反而不是很重要了。

  毕竟队友随时都可以过来帮忙,要么就是在野区搞事情。

  对方连自己的野区都守不住,对线也就没法专注。

  所以,来到EDG胖将军就是想要证明自己的价值。

  然而,现在有LGD拦在面前,如果跨不过去的话,他这冠军中单的含金量肯定会大打折扣。

  想到这里,胖将军说道:“下一场我来C,给我拿吸血鬼。”

  “吸血鬼?”听到这话,众人都感到非常意外。

  因为这个版本,吸血鬼几乎没人在比赛中用。

  这英雄后期的确很猛,但他想要发育起来可不容易。

  不过,厂长还是选择支持胖将军的选择:“吸血鬼就吸血鬼吧,下一场我们把节奏放慢一点,前期尽量不要搞事情。”

  “就拖到后期打团,应该是稳赢的。”

  厂长对胖将军还是挺有自信的,毕竟平时训练、比赛中野的联动比较多。

  他知道胖将军的能力,现在不过是遇到了陈歌,所以有点小波折。

  但只要拿出全部实力,赢下LGD应该不是问题。

  这时deft说道:“那我下路就拿希维尔吧,这样可以快速清线。”

  “就算前期有点劣势,也能拖下去。”

  于是EDG众人就商量好了基本的战术。

  很快短暂的休息时间很过快去,双方队员再次回到场上。

  娃娃:“好了,马上要开始的是双方第二场的较量,现在选手已经登场,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米勒:“从上一场的状态来看,明显LGD要更好一点,不过,EDG毕竟是老牌强队,应该能调整过来。”
157 胖将军要站出来了!(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