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林跃宁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二章 做个辅核不过分吧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开始。

  IG这次训练赛上场的阵容和昨天不太一样。

  宝蓝下场了,辅助被换成林跃。

  上单也由首发Duke换成了加盟不久的TheShy。

  打野位依旧是宁王。

  自从Ning加入队伍后,Kid这个打野位多半是保不住了。

  前不久TheShy还站在Kid身后看他玩,现在直接两级反转,Kid没有上场机会,站在TheShy身后看。

  “教练,今天和我们打的是哪支队伍?”

  阿水好奇道。

  阿水眼神中带着光彩,一想到马上要和林跃这个韩服前十的辅助组下路他就来劲。

  瞧给这孩子折磨的,换个人可把他高兴坏了。

  丝毫没有在意林跃几乎快抢掉他IG颜值担当的头衔。

  “EDG。”

  克里斯说罢,眼神中闪过一丝担忧。

  他担心EDG这对手会不会太强了,直接把这群小子的信心给打击了。

  但没有任何办法,王校长希望能尽快看到队伍的变化,这套阵容他必须要练出来。

  “强敌,有趣,哥们兴致一下就上来了。”

  阿水露出柴犬般的微笑,自信溢于言表,年轻人的想法就是藏不住。

  “跃哥,下路靠你了。”

  阿水对林跃说道。

  林跃从年龄上确实比阿水要大,这局跃哥并没有让他太突兀,实际上林跃根本就没有听清阿水的话。

  被对方直勾勾盯着,林跃直接移开双眼,朝其他地方望去。

  “林跃,都进队了,没必要那么害羞,AD和辅助是需要默契的。”

  Rookie看到林跃这般模样笑道。

  这小子长得大气,剑眉星目的,咋这么害羞呢?

  TheShy则坐在一旁一言不发,Ning想和对方搭个话,却不知怎么开口。

  Ning知道TheShy是韩国人,怕其听不懂,索性也不说话。

  就这样,上野两人干坐着。

  下路双人组扭成一团,Rookie侧目看起笑话。

  训练室一片欢声笑语,随着克里斯的一句“游戏开始了。”,众人这才端坐起来,商讨战术。

  “EDG这次是全主力阵容,虽说是训练赛,但你们得当做正赛打。”

  “距离正赛开始没几天了,让我看看你们的实力吧。”

  克里斯说道。

  平常和气的他在
第二章 做个辅核不过分吧(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