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可能是本假银魂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可能是篇假的上架感言……(存稿那种东西怎么可能有啊!!)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又到了这个时候,要上架的时候了,别的作者一到这个时候就开始写一些比较有干劲的上架感言,为了订阅哭哭穷什么的。

  但是我跟他们不一样!要问为什么的话,那就是这本小说已经没什么救了……

  裸奔了两个月,七百多收……按照我上一本的收订比,这一本最多四个订阅,没错,本扑街上一本的收订比是两百比一!全起点有谁比我更扑?!请你站出来!

  上本这么多字的时候已经要大结局了,这本才刚刚开始……

  其实这个结果自己心里也一直有数,毕竟算是很小众的题材了。怎么说呢,最开始准备写点东西的时候,只是心血来潮而已。从没想到过会坚持这么长时间,其实也有想放弃的时候,相信一直追读的读者也能看出来,有时候质量会起伏。

  每个作者应该都有这样的时候,心情不好没有干劲的时候,写的东西质量会下降。

  个人觉得我还是比较勤奋的,之前从来没有偷懒过,每天保底六千的更新,就算是偶尔一更也会补上。对于一个工作党来说,这已经算不错了吧?对吧?(弱弱的问一下)

  其实我一直都是在遵循着自己的想法去写东西的,写同人尊重原著的世界观,这是我写的东西的底线。

  其实我看网文其实看的并不多,以前也是看番比较多,各式各样的番。现在工作了看番的时间也少了,新番也没有全部追了,只是看一眼某些up主的新番导视,选一些自己感兴趣的追一追。网文的话,最近看的比较多,扫一扫榜单什么的。

  但是学到的东西很少,因为自己的想法实在是太强烈了。打个简单的比喻,就比如火影里的鸣人,很多人都觉得【我要是鸣人的话一定黑化】,但是我却并不觉得,曾经我们看火影时,喜欢的不正是鸣人的那种不服输并且乐观的态度吗?世界以痛吻我,我却报之以歌。

  一次次倒下并站起来,那句【向来都是有话直说,这就是我的忍道!】不知道感动了多少人。当然我也
可能是篇假的上架感言……(存稿那种东西怎么可能有啊!!)(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