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应用商店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88章 直接暴打苹果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内市场,他们是最愿意看见的。

  要知道简信这个聊天软件是国民级的,基本上国内所有拥有智能手机的人,都在用简信这款聊天软件。

  用了苹果手机的那些用户也是如此。

  现在还好,已经下载了的能够使用,但是那些没下载的以后也不能使用了。

  除非直接换一个手机平台。

  意思就是以后这些苹果的用户不会再用苹果才能够使用简信。

  很多用户的信仰都动摇了。

  梦源的这一招可谓狠毒。

  简信是不可替代的,但是苹果手机却是可以替代的。

  苹果手机和梦源手机数据不互通,但是梦源集团就直接宣布,梦源系的所有软件数据都可以互通。

  这就更加坚定了那些苹果用户换手机的决心。

  国内也没有人管这件事情,美利坚制裁梦源集团,梦源集团适当反击一下,有人反对吗?

  就算反对又有什么意思呢?

  梦源系统是开放给所有手机厂商使用的。

  反正今年苹果在国内的市场肯定是大幅度下降,以后说不定也没有什么指望了。

  说不定在国内市场会逐渐缩减为others,而梦源集团则正在转型,从一家组装企业转变成为一家供应链企业。

  苹果的应用商店可是一个他们盈利的好渠道,他们甚至都不愿意取消。

  既然如此那么梦源就帮他们一把,帮他们取消。

  毕竟,在国内没有简信和各大梦源系软件的手机,还有什么用处呢?

  北极熊以为从这次看到了机会,但是这次机会他们却把握不住。

  因为简信对于人们,已经根深蒂固了,没有人会放弃简信去使用CC。

  CC是实在没有简信的软件体验。

  梦源集团宣布所有软件从苹果的应用商店下架之后,很多的软件厂商跟着梦源集团一起做,也都从苹果的应用商店下架。

  反正有着这么大一个巨头带着,他们那些小的软件厂商也乐意跟着,出事儿了,那就梦源集团顶着。

  没有出事,那他们也受益,简直是两全其美的办法。

  很快的,苹果那边就有了回应,他们声称梦源集团这是垄断行为,并且构成不正当竞争。

  但是梦源集团的答复却让他们气的跳脚。

  “我们只是下架了我们所有的软件,是正常的商业行为。

  如果你们能够从我们的应用商店下架软件,你也可以选择这么做。”

  苹果的人几乎鼻子都气歪了,还有这样强词夺理的?

  苹果直接去欧盟哭诉,但是欧盟表示这是正常的商业行为,他们也爱莫能助。

  就像当初苹果说他们收税是商业行为…

  他们在得知了这个结果之后,觉得自己要失去诸夏这个超级大的市场了。

  因为他们在2015年的iPhone6S,在国内是非常难卖的!甚至市场份额一度缩减,从原本的几千万台缩成了几百万台。

  因为大家都打算购买搭载MYS1芯片的手机。

  这不打爆苹果?

  苹果在2015年,第三和第四季度的销量,直接造成了断崖式下滑,他们的股东把苹果的现任CEO奚落了一顿。

  既然梦源集团的要求是不抽成,或者抽成降到和梦源集团一样的1%。

  这样干耗着并不是什么好办法,毕竟诸夏这块市场非常特殊。

  但是为时已晚了。

  很多的软件都在梦源系统上蓬荜生辉,对于苹果系统这个在国内只有极少数人使用的系统,他们根本懒得去开发软件了,因为觉得再开发也没有什么意义。

  苹果在2015年的销量下滑,但是梦源却是吃得盆满钵丰!

  因为他们不仅自研了超强的芯片,将自己的芯片制造成本降到很低,还高价卖出去了不少。

  只是新一代的梦源手机与芯片,即将迎来断供了,因为美利坚让台积电和四星对梦源的断供,还是没有撤销。

  如果再继续下去,那么梦源集团只能砍掉手机业务了,其他的那些手机厂商也只能暂时放弃梦源的芯片,去用性能非常差的高通芯片了。

  美利坚某些人:

  “我早就知道这群家伙就是狐假虎威,没有了光刻机代工芯片,他们所谓的高科技芯片都是图纸,造不出实物,根本没有什么作用,至于电池?

  我们用传统的锂电池不就好了?

  现有的工业体系足够使用。”

  “什么?听说他们最近也在造光刻机?

  这是短短的几年时间就能造出来的吗?

  他们整个国家想要造高端光刻机都非常困难。

  只有小小的一家企业,怎么能赶上全世界人类智慧的结晶呢?

  他们简直是在做梦。

  再给这群家伙20年,他们也不可能造出和ASML一样高端的光刻机。”
第288章 直接暴打苹果(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