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072 斯托克战役(十三)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如此,还不如赌一把,也许就赌中了呢?”

  听到副官的话语,阿维拉也是认真想了一想。

  但这种事情,他始终无法下定决心,毕竟这支舰队不是他自己的,而是第三禁卫军团的。

  “将这一方案发送给塔雷特尔军团,请求批示!”

  “是,指挥官!”

  很快,副官便按照阿维拉的命令,将智囊团的方法给发送过了过去,随后便是等待,等着军团长回复。

  一分钟...

  两分钟...

  三分钟...

  ......

  足足十分钟之后,战舰还接收到塔雷特尔的回复。

  显然,即便是那个冷静的军团长,这一次也不敢随意下达命令了,所以才会隔了那么久的时间,才终于发来了回复。

  而当阿维拉看到这一回复,也是双眼猛然一缩。

  在上面,并没有军塔雷特尔的详细批示,而是只有四个字...

  准许行动!

  好吧,连军团长都这么说了,自己自然也没什么好退缩的了。

  “通知智囊团,立刻将这一方案进行细化,十分钟内,我要看到详细的作战计划!”

  “是,指挥官!”

  -----

  十分钟后。

  通道之外的战场上。

  联邦依旧在将密集火力,一波接着一波投向对方的阵列,当然了,主要摧毁目标依然还是那些自爆舰!

  “元帅,接收到对方发来的信息,已经转译完毕!”

  “说了什么,该不会是想要投降吧?”

  闻言,林凡也是打趣着说道,只不过,就在下一刻...

  “是的元帅,如果我们转译没有错误,他们就是这个意思?”

  “啥意思,真要投降?”

  “是的!”

  通讯官再次点了点头,表示自己肯定以及确定!

  这就很有意思了,第三禁卫军团的损失,甚至还没达到1%吧,这就要投降了?

  该不会是想着诈降,然后找机会靠近我方舰队然后来个大型自爆秀吧?

  想到这里,林凡的脸色也是有些怪异了起来。

  毕竟...

  联邦至今也不过就200多年,对于诈降这个词...

  就没有哪个人不知道的!
1072 斯托克战役(十三)(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