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中华骨髓库初配成功
件了。
事实上,我就是嘛!就算我是本人是100%愿意,还要过两关呢!第一关是高配检测,第二关是健康评估。很可能我第一关就过不了,就算第一关过了,我这个年纪又有点慢性病了,很可能也通不过了健康评估关。
看了那么多捐献成功的个案,80%捐献者都是40岁以下的男青年,很少有女青年的。照理说,男女比例是差不多的呀!
这种献个血,就能上光荣榜、送锦旗、通报表扬的事,你以为能轮得到你?你想多了。
大概率就是来过一个电话后,就再也没有下方了。
【自己亲身经历,完全不一样】
原来,说别人容易,干细胞捐献不就是一次动静比较大的成份献血吗?对于健康的正常人,一生能有一次救别人一命行善积德的机会,是多大的幸运啊!如果让我碰到,我一定欣然前往的。
但是真的让自己碰到了,还是会怂的,这毕竟还是和献血不一样,像住院一样要在医院里关一周呢?我必须要避开月经期吧!而且,打动员剂不良反应还蛮大的,我要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