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志愿填报,一场混战
一选项早在去年暑假结束的时候就差不多已经确定下来了,只是那个时候还不确定这所学校今年会不会招生。直到六月上旬这个学校公众微信号更新,我们才确定这个学校今年是招生,名额还比去年多了十个。好吧!第一志愿,就确定是它了。
上周又去参加了一场面试,这一场面试居然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考官也说着一些套路的话:你这个成绩,我们学校的中本贯通不是很稳啊!我建议你把我们学校的中高职贯通也填上去,这样就能确保录取了,中高职贯通今后也是可以升本科的。我去,套路。好吧!那这个学校分数低一点,就作为第二选项了吧!
至于中高职贯通目前为止,孩子坚决不肯填,那么中本贯通走不掉,就准备去上高中了。作为父母目光也放远一点,上个普通高中也许最后的结果多半是不尽如人意的,但是在高中里面学的东西,对孩子一生总归是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