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裴珠泫李元洙权娜拉雪莉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12章 我发四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三人一边聊天一边吃饭,但很快两人就丢下了筷子,只剩下崔志勋一人...

  “吃不下就算了吧,没关系的。”

  看着崔志勋好像有些饱了,金智秀直接说道。

  没必要硬要吃完的,吃饱为算。

  既然金智秀都这样说了,自己也没必要继续装下去,直接碗一丢就去歇着了。

  之前还不熟悉,他还有些拘谨,现在也算是都熟了,也没必要装什么了。

  崔志勋直接来到沙发上躺着,而一旁的金智妮两人则收拾起了餐桌。

  等到三人再次坐下的时候,金智妮又提议道:

  “要不我们再唱会歌?”

  在家里,她们也没有什么过多的娱乐方式。

  除了聊聊天就只能玩一些小游戏或者K歌看电影什么的了。

  “我都行!”

  看着两人投过来的目光,崔志勋无所谓道。

  想唱就唱呗!反正自己是懒得再动了。

  上次K歌草草结束,也就崔志勋唱了两首。

  这次他干脆就完全当个听众,在旁边看着两人可劲的玩乐。

  Jennie的rap和金智秀的低音,都是属于那种蛮有特色的。

  两人你一首我一首,唱得不亦乐乎。

  崔志勋则就在一旁当作没有感情的鼓掌机器。

  “偶吧,这首我们一起唱好不好?”

  金智妮点了一首男女合唱的情歌,然后过来搂着崔志勋的手臂娇声道。

  “这个......我不是很熟练啊。”

  金智妮点的是亚当夫妇(赵权&孙佳仁)版本的《我们相爱了》,这个崔志勋是真的不怎么会唱。

  韩文歌他会唱的真不多,除了几首自己特别喜欢的。

  比如说太阳的眼鼻嘴还有上次唱的那个。

  “没关系,我带着你唱!”

  “行吧!”

  玩嘛!开心就好,又不是上台表演,没那么多讲究。

  于是两人就互相搂着对方,你一句我一句的唱了起来。

  甚至完全忘了一旁金智秀的存在......

  看着两人在那里不断地秀恩爱,金智秀突然感觉自己有些多余。

  羡慕是肯定会羡慕的
第112章 我发四(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