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行尸走肉:僵毁系统,全职业封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2章 魂斗罗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亚伯拉罕还能想起当时的情景。

  "没有任何征兆,事先连一头都没看到,谁特么能想到丧尸会挂在头顶,一动不动?”

  “等我们把手电照上去的时候,已经晚了。"

  "马库斯第一个被扑倒,直接被拧断了脖子,杰克想开枪,但那些东西太快,他连扳机都没扣下去,就在我们眼前被撕成碎片!"

  亚伯拉罕的拳头攥紧,表情甚至有些狰狞。

  "我带着尤金和罗西塔往外跑,罗西塔的腿被厂房的钢管刮了一道,我们跑到半路被截住了,那些东西只是把我们围起来,却没有撕咬!"

  "他们没咬你们?"陆辰追问。

  这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事,丧尸咬人是本能行为。

  "对。"亚伯拉罕的声音里带着困惑,"它们把我们拖到了那个铁笼子里,关上了门,就像……就像在储存食物!?"

  "之后呢?"

  "之后它们就回去挂在墙上了,不理我们,白天的时候几乎不动。"

  "一到晚上,它们就全醒了,从墙上下来,在厂房里跑来跑去,速度快得你根本看不清。”

  “它们会到笼子边上来,盯着我们流口水,但一直忍耐着。"

  "第二个晚上也是一样,天杀的……后来我才反应过来,它们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陆辰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在等待完全进化!

  这些夜魔前身还没有彻底蜕变,白天受紫外线压制,夜晚虽然活跃但力量还没到峰值,必须等进化后再进食。

  那样做效率更高。

  病毒驱使下的怪物,只会寻求最高效率的进化和捕食思维。

  如果事先把人转化成丧尸,他们就吃不到新鲜的血肉,并从中摄取到活动所需的营养。

  但这还有点说不通,夜魔的转化需要苛刻的条件。

  就算自然成型,也不会一次性进化出这么多。

  除非……

  病毒融合产生了突变?

  "你们被关了三天?"

  "差不多,没有水和食物,再加上笼子里转个身都很困难。"亚伯拉罕看着陆辰,"如果你再晚来一天,我们不被咬死,也得饿死。"

  陆辰点头,如果他刚才转身走了,亚伯拉罕三人就得提前死在这里了。

  这也算造化弄人吧。

  "你们之前在仓库外面挂了块白布,写着【活人勿近】,什么意思?"

  (依旧中午爆更,已经欠到十九更了,哭唧唧)
第52章 魂斗罗(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