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艾伦韩吉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 11 章 日常(十)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由于昨天的分食,我能感觉到自己和萨莎的距离一下子被拉近了许多。

  我也很喜欢和她待在一起的感觉,如果能继续保持或者关系变得更好就好了。(老实说,经过这几天我能感觉到米娜和汉娜两个人走得更近,我夹在中间总觉得有些不自在。)

  因为萨莎的关系,昨晚我还被其他女孩子邀请一起参加女子夜谈会。几个女孩子一起聊着各种话题,这对我来说是从来都没有过的体验。虽然有很多地方都插不上嘴,但只是在旁边听着也已经觉得很开心了。

  就是中途她们开始聊“你觉得我们这一期哪个男生长得最好看”,我说觉得谁都差不多后,米娜和汉娜叹着气各给了我和萨莎一粒糖,说“这对她们来说来说还是太早了吗?”

  在那之后,米娜和汉娜还有另外两个女生继续刚才的话题,我和萨莎一边品尝硬糖带来的甜味,一边开始分享曾经吃过哪些好吃的菜肴点心,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食材、制作方法,在哪里买的,等等。结果引来隔壁几个女生更加微妙的视线,当时我就觉得,我们之间似乎存在着一面无法撞破的空气墙。

  睡得晚,自然也就起得比较晚。

  我和萨莎是属于比较晚里又可以分为“比较晚”的那一部分,虽然不至于迟到,但两只脚才踏进教室,上课铃也响了。

  这个时间教室里差不多坐满了人,只剩下几个座位零星分布在各个位置。

  萨莎很快就找到座位坐下了。直到马可向我招手我才发现他和让中间还有一个空位。

  “林,这边!”

  “来了~”

  我拿着书跑到让旁边,最后在他们两个中间坐下。

  “林今天和平时相比来得有点迟呢。”马可向我搭话。

  “昨天睡得也比较晚……呜哇。”说着,我忍不住打了个呵欠。

  自从前几天我和让因为罚站认识了对方后,有时候上课座位碰巧坐到一起会偶尔聊两句。

  我和马可则是
第 11 章 日常(十)(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