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黄天7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90章 全胜出线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5-0,随着hsg再度碾压式的拿下g2,此次参加msi的所有战队都有些恼火。

  本来还想看皇城pk,让g2多打出一些hsg藏的东西。

  结果发现完全是hsg单方面的碾压,个人实力的压制。

  他们甚至有些痛恨,痛恨g2不好好选阵容,拿这么个破阵容吓唬谁呢?来到msi的队伍真有打不过你的科研阵容的吗?

  hsg只是简单的换了打野和ad,就能碾压g2,不换阵容就能赢下skt,那他们不都是成了来陪跑的了吗?

  注视着舞台上正在接受采访的香锅,这还是他本次msi首次登台,另外几支战队不知道在想什么。

  就今天的表现来看,之前网络上的传言不攻自破,并没有队内不和,并没有打压香锅。

  可能真的就是觉得打他们这些战队,不需要老将出马。

  所以,hsg是在拿他们,拿msi来锻炼新人!这也太tm离谱了。

  好在今天香锅上台之前,红米专门嘱咐了一下,不能太嚣张了,要低调,hsg的一支新组建的队伍,并不是传统强队。

  咱们能够取得如今的成绩,都是运气,太嚣张了不好。

  后面一旦被打脸,反噬也将相当严重,因此为了选手们心理考虑,红米让香锅在采访时收敛收敛。

  香锅在采访提及双方团队实力之间的事宜时的确有所收敛,对于g2他并没有太强的攻击性,只是说了两局g2的实力不错,不过他们今天的状态可能有点不好。

  但是,在被问道如何看待g2今天选出的阵容的时候,香锅的本性就暴露了,直言不讳的告诉所有粉丝,搞科研是错误的,老老实实玩说不定还能多坚持一会儿。

  “???”

  “多坚持一会儿,香锅语言的艺术。”

  “牛逼,刚开始看采访还挺正经的,画风突变还有点不习惯。”

  “不好看,不爱看,不如让y哥上来放狠话。”

  “我就喜欢看装杯打脸的环节,期待第
第490章 全胜出线(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