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顾黎宴容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57章 好不好,心里没点数吗?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眸中划过些许郁闷,声音有些沉闷。

  说完这句话,他便有些幽怨的看向了顾黎,看着可怜兮兮的。

  顾黎被盯的有些不自在,认真的回复了他:“没有嫌弃。”

  她只是觉得很震惊而已。

  当时他说文案想的很好,她还有些好奇。

  只是没想到竟然是这种上来就骂的……

  “没有嫌弃,那你为什么不愿意用哥想的文案?”谢衍的声音沉闷,若是仔细听,还能从中听出些许委屈。

  他顿了一下,接着开口道:“难道我想的文案真的那么烂吗?”

  “可是不应该啊,每次我发微博,评论区全都是夸的。”

  谢衍的眸中带着几分疑惑不解。

  他的话音落下,原本热闹无比的直播间瞬间沉默了下来。

  过了至少三秒,弹幕才重新增多。

  【衍哥,我们为什么在评论区夸你,你心里没点数吗?哭笑不得.jpg】

  【每次有营销号造谣,你骂的比我们还狠,我们要是不在你评论区控一下评,你评论区要被营销号冲烂……】

  【而且营销号组队骂你嘴毒,我们不夸你,难道还跟着他们一起骂你吗?】

  【有一说一,你的文案是真的很招营销号的恨,但骂的很爽,我们看的也爽。】

  【但真的和好沾不上边,你还是早点认清现实吧……】

  谢衍的粉丝在直播间表明自己的看法。

  谢衍丝毫不知道他的粉丝在直播间的发言,甚至还拿出手机,点开自己的微博主页。

  随手点开自己发的一条怒怼营销号的微博。

  划到评论区之后,他递给顾黎看,面上甚至还带着几分得意:“顾黎,你看,评论区都是夸我的呢。”

  顾黎看着突然递到面前的手机,下意识的扫了一眼。

  发现下面的评论几乎全都是一致的夸他直爽,性格大大咧咧的。

  根本就没有夸他文案想的好的。

  顾黎的唇角微微抽搐,有些不解的看向他:“你确定他们夸的是你的文案?”

  “夸我和夸我的文案有什么
第157章 好不好,心里没点数吗?(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