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LOL:这上单,比赛当单子打!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决赛开打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很快,轮到走在最后面的叶修了。

  “大神,你来啦。”余霜招呼道。

  “你好。”叶修应了一句,然后坐到椅子前面。

  就在这时,叶修发现一件尴尬地事情,这里面只有五个化妆师,阿布和其他四个人一人一个,他就只能先等着。

  这种事情之前也遇到过,结果余霜突然走上来说道:“大神,要不我帮你化妆吧,如果不嫌弃的话。”

  听到这话,edg其他人纷纷看过来。

  只见厂长说道:“还有这么好地事情吗?我之前怎么没遇到过。”

  妹扣:“余霜姐,叶修很单纯的,你这样一搞,等会他在场上一直惦记你,估计会影响发挥。”

  iboy:“你们别把叶修说成一见到女生就会脸红的那种人好吧。”

  edg众人有说有笑,叶修见状直接来了句:“行吧,那就麻烦你了。”

  这下edg众人愣住了,他们以为余霜是开玩笑的,叶修也不会接受,大家就活跃一下气氛。

  厂长:“叶修,你来真的?”

  阿布:“余霜应该是和你在开玩笑……”

  余霜打断道:“我不是开玩笑,能帮大神化妆是我地荣幸好吧。”

  就在这时,edg众人发现不对劲了。

  厂长:“你为什么一直叫他大神,你们以前认识吗?”

  妹扣:“你们该不会已经发生了什么吧。”

  余霜听后连忙辩解道:“就是一起开黑打了几把游戏,也没有发生什么。”

  妹扣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看来不简单啊,之前我都没见过和其他选手开过黑。”

  妹扣作为女性之友,和圈子里面的女性关系都挺好的。

  余霜:“我这不是怕他们带不动嘛,觉得大神能带得动我,之前大神还带我在韩服王者局赢了。”

  这下edg众人开始八卦起来了,一个个都想知道叶修和余霜到底发生过什么,他们自然不会相信两人只是开黑打游戏这么简单。

  叶修也懒得解释了,他知道解释没有意义,其他人不会听的,反倒是觉得你在狡辩。

  半个多小时之后,edg众人化妆完成,叶修看了一下镜子,发现余
决赛开打(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