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LOL:这上单,比赛当单子打!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百零七章 EDG收钱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么想法,于是他回头看向阿布:“教练,我觉得这把可以放松一下。”

  阿布:“这可是s赛,你在这个时候放松,真有你的。”

  叶修:“劳逸结合,工作效率才能最高,难道不是吗?”

  阿布:“行了行了,不要太过分。”

  阿布竟然松口了!

  这是edg众人一开始没想到的。

  于是edg众人开始商量阵容,虽然是玩花式阵容,但也需要搭配一下,不然真的会翻车。

  蓝色方的ahq一楼拿到了一手瑞兹,轮到edg做选择。

  只见叶修直接亮出一手牛头,锁定。

  这牛头选出来之后,妹扣蒙了:“我好像没有说我要拿牛头啊。”

  叶修:“这个牛头是我自己玩的。”

  妹扣:“这样啊,那没事了。”

  “那我就玩这个了。”于是厂长在二楼锁定凯影。

  这个凯影拿下来之后,管大校懵了:“凯影打野吗?这个版本的确可以玩凯影,但是厂长……他好像不是这个风格啊。”

  记得:“管哥你什么意思?你是在怀疑厂长不会玩这英雄?”

  管大校:“我不是这个意思,你懂吧,我只是觉得风格不对劲。”

  其实大伙都懂,厂长的确不太玩这种英雄,现在主要是玩坦克打野。

  ahq在二楼和三楼锁定了小炮和洛。

  然后轮到edg选择了。

  小学弟:“我想最后选。”

  iboy:“给我薇恩。”

  妹扣:“给我机器人。”

  于是edg在三楼锁定薇恩,四楼锁定机器人。

  这两个英雄被拿出来之后,管大校感觉不对劲了:“这是什么组合?薇恩配上机器人?下路不是要被打爆?”

  记得:“薇恩这英雄对线的确是比较弱势,竟然选出来对线小炮和洛,我完全无法理解。这一场edg的bp有点搞事情,他们不是翻车吧?”

  实际上不只是解说,现在edg的粉丝已经开始着急了,在弹幕上刷到:

  “这是要放水?”

  “你们这么拿英雄,就没想过要赢吧。”

  “我感觉是不是收钱了,这个阵容拿头赢比赛?”

  “寄了,兄弟们,小组第一可
第三百零七章 EDG收钱了?(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