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一十一章 EDG要等死了吗?
晶也放了?”
“你真以为他们做不出来,等会就做给你看!”
“edg能不能硬一次,这场比赛看得我难受。”
“要是真的打不过就算了,但是打都不敢打。”
在粉丝们看来,这样输掉比赛是最难受的,那还不如上去拼一波,打不过就算了,至少是站着死的。
眼看着中路高地防御塔要没了,edg众人开始着急,是不是应该放弃中路一塔。
iboy坐不住了:“要不我们找机会开团一波,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妹扣:“看厂子怎么说。”
厂子已经是高度紧张的状态,额头上都出汗了。
现在他是真拿不定主意,防御塔没了,中路高地水晶肯定是保不住。
现在怎么办?一直拖下去吗?
如果没有中路高地塔,面对超级兵会被锁在家里,上下路的高地会被rng推掉,到时候就是必输的局面。
“约定的十六级!可以接团了。”叶修的声音突然出来。
edg众人一喜。
此时叶修已经在回程了,同时在找tp的位置,很快他就看到了蓝buff野区的一个真眼!
这个位置距离中路很远,当然,这是对其他英雄来说。
对卡萨丁来说这就是近在咫尺啊!
于是叶修选择直接交出tp!
全场所有焦点都在这tp上。
只见娃娃解说道:“tp了!卡萨丁tp了!这是一个十六级的卡萨丁!”
米勒:“他这个位置,rng好像已经发现了,让帝的大树已经tp过来,这是打算五打五了吗?”
娃娃:“但是大龙buff的时间还没结束,ed哥是不是应该稍微等一下。”
米勒:“不过rng也很想利用大龙buff拿下中路高地,他们现在选择硬上,这会不会给机会?”
现场的edg粉丝重新燃起希望,所有人都把注意力放在卡萨丁身上!
叶修的卡萨丁tp落地之后选择交出大招过墙,然后直奔中路。
中路这边,rng众人正在推塔,大树就在这面等着卡萨丁过来。
高地上方,edg正面四个人已经
第二百一十一章 EDG要等死了吗?(2/3).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