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LOL:这上单,比赛当单子打!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四百一十四章 怎么就去上路不行?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没闪现之后,他中路主动很多,但是皇子在上路gank把大招给用了,发条胆子就大起来了。

  这其实就是连锁反应,打野每次gank倒是有隐性代价的。

  没有gank成功,不只是浪费时间,浪费技能这么简单,还要在其他地方产生很多亏损,比如其他路被gank,或者像这样被压制。

  bdd很快就无法忍受了,他也开始叫打野:“打野来中路,对面中单没闪现。”

  cuzz两手一摊:“我现在没大招。”

  bdd:“没事,你有闪现,可以直接闪现eq,我大招配合你。”

  此时bdd刚回城补给一波,状态还不错,如果变成二打二也不是完全不能打。

  cuzz玩中路靠近了,相比之下,他还是愿意抓中路的。

  看到皇子靠近中路,瑞兹做好准备。

  他先假装靠近发条,果不其然,发条交出一发qw。

  这样一来,发条就没法用w技能给自己加速了。

  瑞兹开出大招,大招的落点就是发条脚下。

  皇子从侧面过来,左右包夹。

  很快,瑞兹大招落地,被发条大招拉开。

  几乎同时,皇子闪现eq二连飞过来击飞发条。

  w技能给上减速,瑞兹上前跟输出,拿下发条的人头。

  娃娃见状解说道:“你们发现没有,只要不是抓上路cuzz的成功几率其实挺高的,现在局面这么被动,就是因为他们在上路浪费太多时间了。”

  米勒:“毕竟是十六岁就上韩服第一的天才打野,肯定是有点东西的,不过可惜啊,上路……好像不太舍得他。”

  pdd:“你们说话都这么委婉的吗?这不就是上路绑架了打野,如果不是还是那个被吊打还喜欢叫人,这把cuzz的节奏早就起飞了。”

  此时,lck的粉丝也发现不对劲了,一次两次还能接受,但是次次都是在上路吃亏,在其他路找到机会,这肯定是有问题的!

  但是现在问题来了,之前说可汗是lck第一上单,吊打叶修,吊门起太高,现在下来了怎么办?
第四百一十四章 怎么就去上路不行?(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