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LOL:这上单,比赛当单子打!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二百七十九章 夺冠庆祝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扣马听后点点头:“这种想法还可以,从今天开始,我会给你增加两个小时的训练,专门用来训练对线。”

  实际上,Huni并不是认为,自己增加这两个小时的训练就可以和叶修掰手腕了。

  他只是想要把这件事情应付过去,如果不这么说的话,扣马和SKT其他人肯定是不会让他过关的。

  扣马看向Faker说道:“除了上路之外,现在EDG的中野实力也不错,你们怎么看?”

  小花生率先开口:“MSI上虽然我们输了,但是我不认为他们打野的表现有我好,他完全就是躺赢的,只需要刷一刷野怪就行了。”

  听到这话,扣马似乎不太满意:“我在MSI的时候和你们说过,不要轻视,千万不要轻敌,现在我们已经失败过一次,但是你们还是没有吸取经验教训,竟然还在说这种话?”

  小花生一愣,他没想到自己的态度会让扣马反应这么大,只好主动背锅:“对不起,我说错话了,我会全力以赴的。”

  当然,虽然嘴上这么说,但小花生其实并不这么想。

  扣马总结道:“我知道,你们拿过很多冠军,你们觉得自己实力很强,是这个世界的主角的,但是请你们稍微拿出一点谨慎,不要再重复之前的错误,OK?”

  SKT众人连连点头,扣马的脾气他们是知道的,虽然平日里看起来挺和蔼的。

  但是如果他生气了,骂人的时候也是一点情面都不留。

  另外一边,颁奖仪式已经结束了,接受完采访的EDG众人回到休息室。

  把门一关,里面都是自己人了,没有其他人。

  于是EDG众人开始疯狂争抢奖杯,都想奖杯一起拍照。

  此时奖杯在厂长手里,奖杯是又亲又啃,那叫一个爽快。

  看到这一幕,妹扣吐槽道:“明凯你差不多就行了,口水都流到上面了。”

  阿布也是一脸嫌弃:“明凯你能不能注意一点形象?”

  阿布说着已经掏出手机,准备把厂长的样子拍下来,给粉丝们开开眼。
第二百七十九章 夺冠庆祝(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