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群宫妃我罩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西慕易番外一:孤家寡人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王者只能有一位,所以在决定要坐上那个至高位置上的时候,我便知晓,自己是要做个孤家寡人的。

  当时倒也不觉得做个孤家寡人有什么不好,只要坐在那个至高位上,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就好了,其他人是生是死,与我何干?就算是血脉相连的亲人,只要挡了我的路,我依旧可以亲手将他们送到地狱去。

  我从小便没有什么共情能力,所以对我来说,感受不到什么悲喜。只要我觉得痛快就行了,旁人的什么情绪完全不在我的思考范围内。而这人生最痛快的,莫过于坐在那个皇位上了吧,成为天下之主,便可以呼风唤雨,要什么有什么了。

  我一开始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所以从一开始,我便策划了宫中所有人的死亡。我生性便对周遭一切感情都漠然,这在某种程度上,倒是成就了我的计划。

  感情这个东西,我一直觉得是累赘,看着那些人因为一些情爱之事犯蠢,我便觉得很是可笑。我也不是很明白,为什么有些人会为了些莫须有的期待,去做出舍弃自己生命的事情?有时看着他们扯着我的裤脚跪地求饶,我不觉怜悯,直觉他们实在是愚蠢的厉害,愚蠢的让我觉得,放过他们都像是对我的侮辱一般。

  我一直都觉得,感情这个东西,是不必要的东西。没有共情能力的我,一直都觉得,这并不是个缺陷,而是恩赐,每每看着别人因为那些感情之事犯蠢,我便愈发觉得自己幸运。

  如果一定要比喻那种感觉的话,就像是一个从来都没有见过光明的人,看着别人因为那丝光亮趋之若鹜,便实在是万般不能理解。

  是因为光明不重要吗?

  不,而是因为那人,从未见过光明,从未触碰过温暖。

  若一直是这样也就好了……

  一直这样,对于这些七情六欲之事,完全无一丝共鸣也就罢了,可突然某一天,我便像是开窍了一般,随着一些记忆被唤醒,我的情感,也开始渐渐复苏……

  而那时,许多错误已经
西慕易番外一:孤家寡人(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