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垣龙之介·杜哲君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608 要签名吗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兰一边欣赏着高铁外的风景,一边回忆地道:“好棒啊!这次的料理、温泉、旅馆都是最高级的。”

  “嗯,就是。”柯南用力点了一下头。

  兰又一脸笑容地对毛利大叔道:“爸爸,谢谢你喽。”

  有些疲倦的毛利大叔睁开半个眼睛,有气无力地应了一声:“哦。”

  兰开心地道:“多亏爸爸你把事件解决了,不然委托人也不会为了表达谢意招待我们这次的温泉旅校”

  毛利大叔打着瞌睡:“是啊。”

  柯南眉毛耷拉着,一脸无奈地看着他们:解决事件的人不是叔叔,应该是我才对啊,兰。

  这时柯南的手机响了一下,他便取出手机准备看一下。

  龙之介看着隔壁列车反方向路过,而柯南正好就在那趟车上。

  他是往千叶走,柯南是往东京走。

  见到柯南龙之介吓了一跳

  ……

  过了好一会儿,龙之介才平静下来

  他才不是胆呢,只不过是情况特殊罢了。

  其他情况遇见柯南都没问题,但唯独坐高铁的时候遇见柯南就很麻烦。

  因为坐高铁的时候,可能会遇见因为各种奇奇怪怪的理由而在列车上装上炸弹的犯罪分子。

  不仅是柯南坐的列车上有,其他列车也可能被安装炸弹。

  这种剧情有好几次呢。

  而遇到这种剧情,柯南往往也是千钧一发的时候解决的。

  要是因为蝴蝶效应有个好歹,列车上一车厢的人全都要陪葬呀。

  不过,离这么远了,应该没事了吧?

  虚惊一场之后,龙之介这才又把注意力放到了绫濑身上。

  妹妹闹别扭了,怎么办?

  第一,让妹妹无法逃走,不得不听自己话,列车上就很合适。

  第二,不要急于和妹妹话,先表明自己认罪,哦,认错的态度。

  第三,谈一些妹妹在乎的事情,自然而然地起话来,要诀就是互动起来,所以换成一起做些事情也校

  龙之介如此这般操作之后,他们在千叶下车的时候,绫濑终于原谅他了。

  不过他们下车后不是回家,而是去了桐乃家。

  因为龙之介:“既然要和好,还是要当面的吧?

  如果等到明才和好的话,桐乃今晚上肯定会很伤心的。

  既然是最好的朋友,那一定不希望桐乃多伤心一分一秒吧?”

  绫濑表示同意。

  到了桐乃家,绫濑上前一步按了按门铃。

  是桐哪妈妈高坂佳乃开的门。

  大家打过招呼后,绫濑才有些犹豫地问道:“桐乃,她、怎么样了?”

  到桐乃,高坂佳乃脸上
608 要签名吗(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