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垣龙之介·杜哲君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561 倾尽所有,在所不惜(感谢雨梦欣城11月27日打赏)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和妹妹等了自己大半天,却没见人,确实很不好呢。

  所以他并没有埋怨绫濑小题大做。

  他照常走到冰箱那,给自己倒了杯……额,这次是罐装麦茶。

  龙之介坐在绫濑身旁,喝了一口才说:“世界第一可爱的妹妹,你还在生气吗?”

  “没有。”绫濑撅着嘴巴回道。

  龙之介笑了笑,没有那就是有喽。

  他又喝了口麦茶,然后承认错误:“绫濑,都怪我不好,没有提前打招呼。

  今天正式加入社团之后,和部长去吃了一顿饭,忘了给你提前说不用做我那份了。

  对不起,绫濑,原谅我好不好?”

  一直盯着电视的绫濑,撇了眼龙之介,却再也无法像刚才那样冷漠了。

  只是小声嘟囔着:“真是的,感觉你每周都会来这么一次呢。”

  “没有吧?”龙之介回忆了一下说,“顶多是一月来上一两下。”

  绫濑没好气地看了他一眼,便又问道:“对了,哥哥,你刚才说你加入社团,是什么社团?”

  “哦,是侍奉部。”龙之介喝了麦茶。

  “侍奉……部?”绫濑疑惑地重复了一遍。

  龙之介点了一下头,说道:“富有之人,怀着慈悲之心,将恩惠赠予贫穷之人,人称志愿者活动。

  向烦恼的人伸出援手,就是这个社团做的事情了。”

  绫濑恍然地点了点头:“还真是有各种各样奇怪的社团呢。”

  “谁说不是呢?”龙之介又喝了口麦茶,看来绫濑已经不怪自己了。

  “不过,哥哥呀,”绫濑有些忧心道,“你参加社团后,以后都不回家吃饭了吗?”

  “eumm……”龙之介想了一下,社团里只有他和雪之下两个人,可以说什么时候结束活动都可以。

  不过,也没确定结束的时间呢……

  龙之介考虑一下,才说:“如果有活动的话,那很可能就不回来吃了。

  如果是平时的话,我会尽量赶在吃饭前回来的。”

  “是吗?”绫濑却有些怅然。

  她可早就不因为龙之介的家里蹲而烦恼了,因为她知道龙之介身边也有不少朋友呢。

  现在突然加入侍奉部,不就是减少了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吗?

  不过,也不好劝哥哥退出这个社团啊。

  想到这,绫濑长叹了口气,如果哥哥上了大
561 倾尽所有,在所不惜(感谢雨梦欣城11月27日打赏)(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