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垣龙之介·杜哲君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496 嗯,没走丢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窗子,屈臂用手支撑的脑袋。

  她侧眼看着龙之介的举动,从前面的到现在,哥哥就再也没有理过自己了。

  【哼,见色忘妹,臭哥哥。】

  —

  —

  —

  —

  —

  —

  黑猫的视角。

  “你家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地方?”——龙之介。

  黑猫看着手机默默想了一下,虽然她是个中二技术宅,平时不怎么喜欢出去玩的。

  但是这毕竟是她的故乡,多少年了,或多或少还是知道一些的。

  当然,这个问题在昨天下午龙之介说要来自己老家后,她就开始思索了。

  她都写的一本计划书装在背包里了,要和龙之介做什么,但……切,电灯泡星人攻站地球了吗?

  黑猫最后还是回复道:“我已经想了几个地方了,到了我会带你们去的。”

  之后,她等了一会儿没见龙之介回消息,便把手机翻面放在膝盖上。

  【eum……】

  她又拿起手机给爷爷奶奶打气电话来,因为虽然打了招呼说朋友回来玩,但现在变多了两个呢,得再收拾一下。

  很快,电话就通了,是她大嗓门的爷爷,黑猫稍微把音量放小了一点。

  ………

  ————

  城乡公交车,其实就是小班车啦。

  车内空间并不大,就他们几个,说话声音也不大。

  所以黑猫通话的声音,大家都听清楚了。

  只是说了要再多来两个人,然后“嗯”了几声,又说已经吃过早饭了。

  然后说了两句又挂断了电话。

  嗯,龙之介聚精会神、竖起耳朵地听着。

  别人只能听见黑猫的声音,但龙之介能听清电话里的声音的。

  嗯,是一个男性的声音,老男人,应该是黑猫的爷爷。

  声音里不无欢喜,他的奶奶也在旁边听着电话。

  龙之介微微笑了一下,这么疼孙女,应该是很好相处的老人吧?

  随即他叹了口气,眼眉低垂,因为想起了自己的爷爷奶奶。

  ————

  过了一段时间,九点半,龙之介被好像是闹铃的声音吵醒了。

  司机也一个鲤鱼打挺翻身起来,调好座位,戴上帽子,马上发动了班车,然后……马上就开上走了。

  一秒都没多待。

  龙之介看了看窗外慢慢移动的事物,又回头瞅了一眼空荡荡的车内。

  从他们进来到现在,还是只有他们几个人,没有其他人上车。

  他心里暗自想道,要不是他们今天来的话,岂不是没客人了?

  这还不得赔钱赔死呀,连油费都赚不回来。

  黑猫……龙之介奸笑一下,准备在手机上给黑猫发消息问一下。

  嘛,一个是稍微有些奇怪,另一个也是想趁着这个机会和黑猫多说一点话。

  之前,他们相处就有些问题了,必须好好对待呀。

  产生问题的时候,不接触对方,矛盾就会越来越大。

  反之,继续接触对方,即便是无关的小事情,对方的火气也能慢慢地降下来。

  这是书里说到的,不知道有没有用。

  “黑猫,平时班车都这么少人吗?今天咱们不来,不就是一个人都没有了吗?”

  ……

  看了消息五六秒,黑猫叹了口气,给龙之介回复:

  “这会儿没人很正常,因为村子里的人如果上来,是会坐最早七点半的班车。

  办完事回去的话,也是坐是晚上七点半的班车。”

  珠希双手放在黑猫的裙子上,好奇地看着姐姐大人手机上不太认识的文字。

  ————

  龙之介点了点头,有道理呀:“不过,如果中间时间没人坐,难道要空车回去吗?”

  “当然不是啦,没人的话车就不跑了。”——黑猫。

  【再说点什么呢?】龙之介摸着下巴发散思维。

  ………

  过来一会儿,龙之介脑袋空空,愣是没想出什么话题找黑猫聊。

  他眼睛余光撇见绫濑“呵呵”的眼神,不由苦笑一声对妹妹说:“绫濑,你觉得我该说些什么呢?”

  绫濑美目一动,刚想为不成器的哥哥提点建议,但……

  她脑海里想起了桐乃的笑容,如果那份笑容能够永远在自己身边…………

  “嗯。”绫濑小声说道,“就这样吧,以后再聊,说多了也不好。”

  “好吧。”龙之介接纳了这个意见,收起了手机。

  既然是绫濑说的,那应该就没问题,毕竟女孩子了解女孩子嘛。

  绫濑看着闲下来的龙之介,有些心虚地看向了窗外的乡村风景。

  【抱歉,欧尼酱。】
496 嗯,没走丢(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