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垣龙之介·杜哲君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712 折痕如此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地重复了一下,然后轻笑起来,“不用了,你坐在那等着就行。”

  龙之介眉毛一挑:“你不会是担心我打坏碟子和碗吧?”

  “不是,我来就行了,只是两个人的饭罢了。”绫濑打开冰箱看着里面的食材。

  龙之介可没放弃:“那是嫌我碍手碍脚打扰了?”

  “也不是啦。”绫濑温柔地说着,从冰箱取出了一块豆腐放到普通的黄色金丝楠木案板上。

  随后又取了些其他食材,放到一边。

  龙之介看着绫濑已经忙活起来了,索性不多废话了,蹲下在橱柜找出妈妈的同款鹅黄色围裙。

  他起身给自己系了起来,勉强可以系住。

  龙之介弄好后嘿嘿一笑,凑道了绫濑旁边看着她切豆腐。

  因为怕突然说话吓到绫濑,或者让她分心导致切刀手指,龙之介暂时闭嘴了。

  直到绫濑把豆腐切成小方块后,他才继续说道:“绫濑,我帮你洗菜吧?”

  绫濑略有些无语,但也没再继续赶龙之介走。

  反正是假期,反正一天都待在家里,就慢慢做吧。

  她随手拿起一块完整的蒜说:“那就帮我把蒜剥了吧。”

  龙之介看了看绫濑案板旁边放着的绿叶蔬菜和其他食材:“菜不洗吗?”

  “不用,那会儿我洗过了。”绫濑又晃了晃手里递着的大蒜。

  龙之介无奈地看了下绫濑手里的一块蒜:“好吧好吧。”

  说着就接过来,拿着到旁边去剥蒜了。

  蒜,他是会剥的,但是好久都没剥蒜了。

  因为家里饭菜很好,也能天天回家,所以不会一个人去饭馆吃饭。

  但是绫濑在家里从没说过让龙之介帮忙干什么,自然也没剥过蒜。

  在学校里,都是夹心面包之类的,哪有蒜给你剥呢?

  至于和静可爱晚上出去吃拉面,那倒是有提供给客人的蒜,但是……

  不用说了,龙之介慢慢剥着蒜,顺便不时瞅绫濑两眼。

  没有自己在旁边,绫濑的速度一下提高了不少,犹如开了2倍速。

  难道自己真是碍事了吗?龙之介看着自己费事拨好的一颗白胖胖的蒜。

  沉思一下,他摇了摇头,怎么会呢?一定是因为绫濑刚刚是开始,速度还没提起来。

  虽是这么想,龙之介还是加快了剥蒜速度,免得绫濑要炒菜了,自己却还没弄好。

  ……

  ……

  ……

  中午时分,吃着晚饭,龙之介显然有些感慨。

  一如既往的美味,但是自己贡献力量后,吃到心里还有一种满足感。

  这蒜还真好吃呢。

  龙之介吃着吃着不由“潸然泪下”,顺边恶狠狠吃着麻婆豆腐和里面的蒜末。

  绫濑嘴角弯弯,有些无奈地给他捡了几筷子菜。

  不就是没用他剥的蒜嘛,至于这么委屈巴巴吗?

  ……

  ……

  ……

  下午,龙之介还是在工作,继续在写小说。

  至于绫濑,还是在身旁沙发上坐着看书,所不同的是时装杂志换成了《战争与和平》。

  龙之介直管码字,没有看什么数据,没什么用的。

  这就像在手机上看快递到那了一样,没用的,再看也不会变快,到了快递员会主动联系的。

  勤奋码字,多存稿子才是王道。

  而且轻小说频道的轻小说激励计划,新人更新40万字以上才会脱榜。

  自己完全可以在这段时间爆更,然后求得更多的读者关注。

  毕竟都是没有其他作品的新人新书,一本书九千字,另一边三万字,第一眼都会倾向于先看三万字的吧?

  ……

  ……

  ……

  一直到晚上,龙之介才松了口气,因为绫濑主动说他可以休息了,晚上不用码字了。

  龙之介着实松了口气,但旋即便是深深的惭愧。

  因为松了口气,就是在强行忍受,忍受就是不愿意,不愿意就不会想去做。

  这么看来,绫濑对自己的监督很有必要和意义啊。

  <divid=&"a6&"><aonclick=&"getDecode();&"style=&"color:#ff6600;&">防采集自动加载失败,点击手动加载,不支持阅读模式,请安装最新版浏览器!</a></div
712 折痕如此(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