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章 坏了,我成gzz了
“哦!附身冷却又好了!那么,在此之前再附身一波吧!之后升级一下技能。”星雅伸了个懒腰,开启了附身功能。
【此次附身对象:巴巴尔星人】
【世界:昭和宇宙雷欧奥特曼tv剧时间】
位于奥特之星的特殊区域,与主城区完全由绿色水晶构成的城市所不同,这里到处充斥银色与科技感的纹路,拥有着天线与各种研究基地,是高科技区域,也是存放奥特钥匙的地点,控制奥特之星轨道的基地。
“坏了,我成gzz了,这下还得防备奥特之王出来捣乱,怎么次次的到手的都这么难,没有一个简单一点的,四奥我都见了两了,这次是第三个。”ggz星人,哦不是附身到了巴巴尔星人身上的星雅吐槽了起来。
“接下来就是变成阿斯特拉然后偷走奥特之星的钥匙,然后让艾斯说出来那句传世经典了吧哈哈哈,感觉这次能够背刺雷欧拿很多分数,揍奥特兄弟也能拿不少恶名值。”带着这样的想法巴巴尔星人变身成了阿斯特拉,飞向了奥特之星的研发区域。
“真是美丽呢。”看向天空上众多的绿色水晶构成的云层,星雅吐槽了一句。
“你是什么人?有没有通过允许?”杂兵守卫看向由巴巴尔变身成的阿斯特拉,开始询问起来。
“你好朋友,我是来自其他星球的奥特战士,头一次来到光之国,请问这后面是做什么的。”由巴巴尔星人伪装的阿斯特拉装作好奇的询问的样子。
“哈哈哈,不用那么见外,朋友,这里是控制整个奥特之星轨道的控制中枢,是我们整个奥特之星的科技结晶之一,跟等离子火花塔是同级的......嗯?人呢?”杂兵奥见眼前的阿斯特拉没了人影一脸懵逼的四周看了一圈,向内看去,只看到另外一个杂兵在巡逻经过这里,疑惑的挠了挠头。
“emmm,怎么不见了?难道说我出现幻觉了吗?”
然而巴巴尔只是变身成了院内的另外一个杂兵利用他们的视觉盲区成功混入了进去罢了。
“不是吧!这么重要的地方一共就5个巡逻的?还都不怎么强,希卡利啊!看来你道具被偷真是安保的问题啊,怪不得怪兽大摇大摆冲进去抢东西都没人拦着。”巴巴尔重新变身回了阿斯特拉的模样。
“真是方便,虽然没异虫复制的那么完全连记忆都一样,但是能力和样子完全一模一样就足够以假乱真了。”兜兜转转在塔内转了两圈,终于在塔顶处的控制室内看见了插在控制台上的奥特钥匙。
“我看看啊,好吧这奥特之星用的文字我真是一个都看不懂,完全都是鬼画符。”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