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写小说应该不难吧?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3章 小聚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几个男生在一起开黑。

  苏洋前世成绩在班级算是上游,但由于不善交际,所以跟几个成绩还可以的同学玩的不错,但是跟那些成绩差,又爱调皮捣蛋的男同学就没什么交集了。

  苏洋自然也跟高中时期走得近的几个同学聊起了天,谈的也多是大学的感受,时而吐槽,时而欢笑,好不热闹。

  不一会,服务员端菜上桌了,由于参加聚会的同学太多,所以分成了两桌,自觉关系好的同学都坐同一桌,其他人就坐另一桌。

  “同学们,今天是我们高中毕业后第一次聚会,让我们先干一杯。”班长董浩首先发言,也开始热起了场子。

  男同学喝的是啤酒,女同学喝的都是饮料。

  也有个别男生提出喝啤酒没意思,要喝就喝白酒,结果被其中一位女生呛道:你自己愿意喝白酒,就自己喝呗,拉其他人干嘛。

  饭桌上,大家都在边吃边聊,而且都刻意保持着说话的声音,确保自己的讲话只在和自己聊天的同伴中传播,不会影响到其他人。

  “不知道大家大学参加了学生会没有?”董浩洪亮的声音再次响起,这下全场人都听见了。

  “我没有。”有同学回答。

  “我去面试了,但是学生会没要我。”一位同学诚实的说。

  “我加了学生会,在学工部当干事。”

  “我也是干事。”

  逐渐有同学附和。

  看大家都说得差不多了,董浩说道:“加入学生会对我们大学期间有很多好处,不仅能锻炼我们自己的能力,以后毕业了还能写到简历里面去,听我表哥说有很多大公司大企业只要大学期间参加过学生会的毕业生。”

  “啊?那我没参加学生会不是亏大了?”有同学捶胸懊悔道。

  “早知道我也去参加学生会了。”

  “我们学生会副主席说明年就让我做学习部副部长,就是专门查上课和自习逃课的。”董浩再次自豪的说道。

  “班长
第13章 小聚(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