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四话,关于中野五姐妹转到2年F组这件事
口说道,“还有这位……”
“我是中野二乃!”二乃开口说道,“姐妹里排第二,我希望班里的男生不要骚扰我的姐妹们!”
“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这位同学,请注意你的言辞!”静老师摇了摇头,对二乃说道。
“然后,最后一位同学……”静老师看向一花,继续说道。
一花微微一笑,说道:“到我了吗?”
“我是中野一花,姐妹里最大的姐姐哦!梦想是当一名出色的演员!”
“啪啪啪啪啪~”掌声再次响起来。
静老师看了看教室,发现没有位置,于是开口说道:“有同学愿意去搬五张桌子给新来的同学吗?”
“我,我,我!”
“我愿意!”
“我……我也想去!”
班里男生几乎全部举起了手,静老师看了看这些同学,笑着说道:“那就没举手的男同学吧!”
“高田、比企谷、户冢、泽勇和户部你们五个!”静老师指着贵一几个人,开口说道。
大老师立马站起身来,十分不爽的说道:“凭什么?我……”
看到静老师不善的目光和握紧的拳头,大老师立马改口,说道:“我十分乐意!”
“很好!那其他人还有问题吗?”静老师看着其他的人问道。
没有人出声,于是静老师下达指令道:“那高田你就带着其他四位快去快回!”
“ok……”贵一应了一声,便带着其他四个人行动起来了。
……搬运途中……
“你们觉得这五个姐妹怎么样?”户部翔开口问道。
浩人首先回道:“都是很漂亮的女生呢!”
“看上去几乎一模一样呢!”小彩这样说道。
大老师笑了笑,死鱼眼更加明显,显得有些猥琐……
小彩看到这一幕,问大老师道:“八幡你笑什么?怎么感觉是一些好恶心的东西……”
“恶心?”大老师不能接受小彩这么说自己。
其他人无所谓,但是,她(其实是他),不可以!绝对不可以!
“高田同学怎么想?”浩人看向贵一,开口问道。
贵一想了想,回道:“她们的性格各有不同……”
听到这样的回答,浩人
第九十四话,关于中野五姐妹转到2年F组这件事(2/3).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