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关于生活在二次元这件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九话,关于我与大老师这件事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然后啊,阿雪……”结衣对着雪乃说道,“我们一起在活动室里吃午饭吧!”

  “不!我喜欢一个人吃,这种事还是算了吧……”雪乃表示拒绝。

  “还有,阿雪听起来不太舒服……”雪乃接着说道。

  “说起来啊,阿雪。”结衣继续说着,“我放学后也挺空的……来帮你做社团活动吧!”

  贵一和八幡对视了一眼,相视一笑,于是两人默默站起身来,然后默默的走出社团活动室。

  两人的身后,结衣仍然在说着:“不用客气……这也是回礼!”

  “殿下和蹲家!”结衣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贵一和八幡转过身去,结衣先把一个绿袋子扔给了八幡,然后把一个蓝袋子递给了贵一。

  “算是给你们的回礼!殿下你们也帮了我……”结衣抚了抚耳边的发丝,这样说着。

  ……

  “真是不祥唉!”八幡看了看手中黑色的五角星形的曲奇饼干,不由说道。

  “虽然相当的不吉利,但是谢礼的话还是满心感激的收下吧!”贵一看了看手上同样是黑色的、不过是心形的曲奇饼干,这样说着。

  “不过话说……为什么叫我殿下
第九话,关于我与大老师这件事(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