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话,关于我与大老师这件事
“然后啊,阿雪……”结衣对着雪乃说道,“我们一起在活动室里吃午饭吧!”
“不!我喜欢一个人吃,这种事还是算了吧……”雪乃表示拒绝。
“还有,阿雪听起来不太舒服……”雪乃接着说道。
“说起来啊,阿雪。”结衣继续说着,“我放学后也挺空的……来帮你做社团活动吧!”
贵一和八幡对视了一眼,相视一笑,于是两人默默站起身来,然后默默的走出社团活动室。
两人的身后,结衣仍然在说着:“不用客气……这也是回礼!”
“殿下和蹲家!”结衣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贵一和八幡转过身去,结衣先把一个绿袋子扔给了八幡,然后把一个蓝袋子递给了贵一。
“算是给你们的回礼!殿下你们也帮了我……”结衣抚了抚耳边的发丝,这样说着。
……
“真是不祥唉!”八幡看了看手中黑色的五角星形的曲奇饼干,不由说道。
“虽然相当的不吉利,但是谢礼的话还是满心感激的收下吧!”贵一看了看手上同样是黑色的、不过是心形的曲奇饼干,这样说着。
“不过话说……为什么叫我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