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医生遇上不正经系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325、少小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谁让你们舍不得无痛的?无痛其实影响很小的!”

  男人道:“这不是我妈不同意么?得,不说了,我得给我媳妇去买纸内裤去!”

  ……

  分娩的旺季到了,不仅产房里面各种挤,走道里加塞产床什么的,外面病房里,走廊里也是加塞病床。而且,这些加塞的都是提前建卡的,没建卡的想塞?没门!

  这名将老公的手臂掐得青一块紫一块,看起来像纹了身一样的产妇,就是不得已,住在走廊上。当然,有小帘子拉着,算是隔离出一块隐私空间。

  啥?分娩也分淡季旺季?那是因为,有人喜欢各种卡时间,卡星座,卡季节,卡生肖,当然最重要的是,卡上学时间。

  现在,幼儿园报名,都是要求出生时间在8月31日之前,晚一天都不行,得等下一年。所以,现在8月季,很多人就卡这个时间,床位就紧张了。

  这还是内地,要是香港那种地方的话,更变态了。有一句话,叫做“赢在射晶前!”

  一个孩子能不能进入所谓的好学校,不仅关乎小孩子的水平,可能在娘胎就决定了,一些竞争激烈的好学校,一年只收10个孩子,并且还得是1月份出生的,所以,要上这些学校,能从A唱到几不重要,什么时候受孕,什么时候出生才是硬条件!

  “赢在子宫里”算什么,能“赢在射晶前”,才是头等重要的事情。

  要卡1月份这个时间出生,那不是得计算精准,何时射,何时生?要是出了一点点偏差,弄到一月之后了,那岂不是功亏一篑?

  提前剖?提前剖对胎儿不好。如果不足月的话,先天硬件就容易不足,所以,最好是先精准计算好。

  为什么他们只收1月份出生的小孩子呢?

  这是因为香港的学制,其入学年度的划分有别于内地。内地是以9月1日开学日为分水岭(也就是8月31日及之前出生,且满三周岁),而香港则以1月1日为分水岭,即同一年度出生的孩子会被编入同一年级。

  比如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出生的孩子,都会在2023年的9月1日一同上幼园的K1(小班),但是,12月31日出生的那些孩子入学
325、少小不努力,老大徒伤悲(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